close

今天是在这里兼职的最后一天了,一切顺其自然地结束了,比想象地更轻松,不知道接下来会有怎么样的感觉。从上个星期开始忘了从哪天起,养成了晚睡,最近又迷上了电视剧杉杉来了,总之是很糟糕的一段时间,因为还有一个考试再等着我,而每次考试以前,我都不会复习,人总是这样,该用到的时候才感觉方恨少,想不起来的时候我又无所谓,是什么时候养成的都不知道,总之很糟糕很糟糕,干了一个月都不知道这个小公司对我的评价是什么,有很相信我么?知道我每天都在干什么么?总之我觉得我应该做的事还有不少,我应该继续学习的东西也不少。未来等着我的事也都还数不清。

所谓的假期就这么过去了快一半了,下个月的这个时候我又会在干吗呢?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隨筆 pocket wifi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g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